close

 20130807_134302.jpg             

時間過的很快,不知不覺我懷孕也邁入第三個月

原本想說三個月小寶貝穩定之後,我又可以重出江湖走跳

誰知道.....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個怪咖

幹嘛都跟其他人相反,別人都是前三個月孕吐 勞累 不舒服

我的怪毛病確是三個月後才開始…

害我老早就安排的悠遊曼谷放鬆之旅完全泡湯

因為….身體的毛病讓我根本無法 :(

1.首先是無時無刻都在脹氣,雖然我一直處於很飢餓的狀態

但是每次吃東西都感覺食物卡在喉嚨之間,一吃東西就有一種快要吐的感覺

於是我上網爬文,看看其他過來人有沒有啥好方法可以解決

果然有孕媽咪跟我一樣困擾

有人提供的好方法就是喝氣泡水,聽說可以讓媽咪能夠順利打嗝消除脹氣

因為孕婦不建議喝有汽的飲料,雖然我不知道理由是啥咪??

不過由於我本來就不是汽水愛好者

所以一知道我懷孕飲食禁忌上唯一沒破功的就是{氣泡碳酸飲料}

但為了除去令人討厭的脹氣

我跟我們家土豆立馬衝到好市多採買了一箱

S.Pellegrino聖沛黎洛天然氣泡礦泉水

我只能說貴鬆鬆的氣泡水並沒有解決我的問題

 20130807_134149.jpg  

因為他的下場是被擱置在家裡的角落

2.懷孕的壓迫讓原本膀胱就僅剩裝飾功能的我更加膀胱無力

每天瘋狂跑廁所,一直瘋狂有想上廁所的FU

如果又喝多一點水,那可真的是沒完沒了

晚上起來跑廁所三四次,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小菜一疊

這個困擾到現在還是持續著困擾著我

產檢時跟醫生反應這個現象

他也只是幽幽淡淡的說了一句: [有尿意就要去廁所千萬不要憋尿喔!! ]

OH MY GOD一點建設性都沒有的答覆

3.令人火大的---便祕纏身

每次我都頂著滿肚子大便,加上脹氣攪局,簡直快把我逼瘋

最高紀錄去墾丁玩耍三天兩夜都沒有上廁所

好險回到台北,急求救老媽秘方

狂喝了一大杯蜂蜜水之後,才化解我的滿肚子痛苦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苦水

希望各位懷孕的媽咪們,跟我一起努力加油撐到最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s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