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24
去了婦產科確認了一下
我真的懷孕了,真的是又驚又喜
因為很感謝老天爺給小禮物
畢竟因為老爸生病的關係我三月份才開始不避孕
婦產科醫生說
請我2W後去確認小寶貝是否有順利著床
開車回家的路上我叮嚀著蕃薯不準告訴任何人
因為迷信的媽媽相信三個月習俗之說


2013.04.26
今天因為先前就已經安排好要南下台中祭祖
所以一大清早就起床驅車南下
身體還是沒有特別變化
一樣感到胸部脹痛+下腹部抽痛+無止境的膀胱無力
祭祖的過程中看見長輩們總是不外乎關心怎麼還不生孩子說我也老大不小了
還說我們怎麼那麼笨拙一直沒辦法懷孕
這時心裡出現惡魔的聲音:聽說我們都一直避孕
請問是要如何懷孕??
原本人家是計畫2014年才要有寶寶的
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事情發生的變化
Anyway我暗自竊喜
因為聽說我現在是懷孕ing

2013.04.30
孕婦怎麼會一下子拉肚子
一下子便秘
搞得我相當不舒服
今天我們家土豆晚上要跟朋友們去小酌一下
我也好想去 可以我不可以
因為我不能喝酒 不能去有菸味的地方
不能熬夜
因為不能跟著出去Happy
竟然悲從中來 痛哭了一場
我能說 本來點就很低 當孕婦之後點更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s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