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藏了一個秘密好久好久喔!!
那就是我
林妹醬本人竟然懷孕了~~天呀!!!(不斷尖叫轉圈中)
礙於以前聽到的習俗[懷孕三個月內不能到處跟人家說]可把我給憋慘了
不過為了小蕃薯 or 小番茄的健康著想
我還是乖乖的守護著這個令人為之興奮的秘密

還記得第一次發現的時間點是2013.04.24
這天一如往常到公司上班
不過因為連續幾天來的頭痛加上月經遲遲沒有來搞的我有些許煩燥
胸部不斷的脹痛+下腹部接二連三的抽痛導致我的心情奇差無比不斷的跟姐妹抱怨
發牢騷的過程
Sis突然問我:ㄟ 你該不會懷孕了吧,你的MC 向來非常準時!!
我:可
是我一直有種月經快來的悶痛感耶(本人是MC來時會極不舒適的弱咖)
Sis:可是我有個朋友說懷孕剛開始的症況跟MC快來的感覺很像
我:真的假的...於似乎我開始細數上個月經期走後的...
Sis:你去買驗孕棒來驗看看呀!!萬一有Baby就是個喜事
如果沒有..週末就可以按照計畫一起去狂歡
終於我懷這一顆忐忑不安的心買了驗孕棒
第一次使用的我相當笨拙
隨手挑了一個牌子就趕去廁所Stand by
 378034129914   
一驗之下我鬆了一口氣但心裡也莫名出現一點小小失落感
YSE~沒有出現傳說中的第二條線所以我就慢慢走回去辦公室跟Sis做了回覆
就在回到位子上的同時,我發現驗孕棒感覺突然出現一條淡淡的粉紅色

378034339098  
這下可苦惱我了,因為淡淡的一條害我搞不清楚是懷孕還是沒懷孕
於似乎我決定下班立刻衝去婦產科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s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