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759808987

帶著我們家小土豆從台灣飛出去--澳門行成功!!

這次澳門行能夠順順利利要感謝My Baby Sis 啾啾&Natalie

沒有你們兩位我可能沒辦法順利走透透澳門囉

SAM_0412

重點是小人---土豆哥

所以我就先來跟大家分享小土豆搭機須知

小土豆的機票錢--基本上兩歲以下小人的機票

僅需大人票價面額的十分之一(機場稅另加)

我是訂澳門航空的早鳥機票故大人機票面額只要4500不含機場稅

所以我原本以為小土豆的機票只要450+機場稅

沒想到我真的是大錯特錯二歲以下小人根本沒所謂的早鳥專案

所以小土豆的機票是出發日大人機票面額十分之一+機場稅一共兩千多塊

小人訂機票好康--聽朋友說跟航空公司告知有嬰兒隨行可以申請尿布跟嬰兒餐

不過因為我家小土豆尿布只用幫寶適加上還不能吃副食品

所以我這次都沒申請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實際狀況

By the way還可以申請嬰兒搖籃(小土豆這次有申請到)

不過因為澳門是短程飛行外加上飛機的時候土豆被我用揹帶揹住

所以當空姐問我可以不用安裝嬰兒搖籃嗎??

內心深處想拒絕又不好意思Say no

淚奔~~於似乎我家小土豆錯過了飛機嬰兒搖籃

空姐給了我一條小安全帶讓小土豆跟我綁在一起

小人搭機耳壓問題--出國前爬文在飛機起飛或降落的時候給小人吞嚥

顧名思義可以讓小孩吃奶嘴 喝奶 吃東西

不過經過我自己實際測試讓小人睡著是最好的

因為去程小土豆呈現睡著狀態對於飛機艙壓完全沒Fu

不過回程小土豆是醒著 不論是喝水 吸奶嘴 感覺都無法安撫小土豆

以上就是機票的部分囉

送上一張小土豆澳門照片一枚
127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s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