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3125241561_2  

離我可以看見我家小番薯誕生的日子

終於給我熬過一半了

說真的十個月的時間不長也不短

不過我家的小番薯卻讓我每個階段都充滿驚喜

雖然每次站上體重計我都是尖叫不斷收場,雖然我胖的跟豬一樣

不過好險我們家小番薯都很給面子

每次產檢醫生都說他的大小遠遠超前

起碼也表示他有乖乖吸收媽媽吃的東西,一點都沒挑食

這段期間我的毛病越來越多

1.嚴重頻尿

想上廁所的FU近期變本加厲

誇張的時候一個小時可以給我尿到3次

一直隨時無時無刻的都想要尿尿!!重點是根本就沒什麼尿

2.胎動明顯

我已經邁入六個月了,不過肚子跟其他媽媽比起來好像比較小
也許是因為這樣,只要小番薯稍稍動一下我就明顯的可以感覺到
如果他給我翻個身,我的肚子就硬梆梆
每次都讓我害怕這是不是人家所謂的宮縮
我會不會下一秒就把小番薯生出來
3.腰痠痛
不知道哪時開始我只要姿勢是躺下的
起來的時候就會痠痛到爆炸
感覺好像是被肌肉拉傷那種鐵腳的酸
酸的我無法動彈
4.打噴嚏漏尿
這個症狀真的快把我逼瘋了
膀胱無力就算了,竟然還給我來這招
害我每次打噴嚏時都超緊張
5.胃口超好
最近我的嘴饞越發嚴重
吃完鹹的想吃甜的,吃完甜的又想吃鹹的
也因為如此我的體重慘不忍睹
只能不斷安慰自己保持愉悅心情小番薯才會健康快樂
以上就是近期的紀錄啦
變的好懶喔,因為我實在沒精神跟體力
時間都花在準備韓國自由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s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